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选择

为何
不一样的
最后却总会交叉在同个路口
往左还是往右
都不会是个好结果

放弃或是放下
让我无法回答的答案
只求上帝告诉我吧

到底
现在所坚持的
是否真的错了?
还是
想法错误而已

明白
这也是得不到答案的问题而已
不完美
可能就是某些注定的定律吧

还是呆呆的站在原地
内心在求救
等待的
是个等于零的希望

2 条评论:

  1. 选择
    做了选择
    就不要后悔

    包子坏人
    哇哈哈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很多时候
    其实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根本无法去选择什么

    谢谢你拉
    面包超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