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感觉

第一个感觉
只有两个字

想哭

第二个感觉
一样两个字

撞墙

最后的感觉
还是两个字

3 条评论:

  1. 意思就是你想哭着撞墙死!?
    哇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的
    那样子就没有坏人来做坏事
    太和平了不平衡

    回复删除
  2. 哇~~~~~~不要将列~~~~~
    加油加油~~ok

    ~~Yiyi~~

    回复删除
  3. 面包超人:我不会做傻事的,不然还有谁来对付你?

    YIYI:我只是发发牢骚拉,我很怕痛的!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