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记忆

某些记忆
真的好痛
痛得深深烙印在心里
可怕得无法让它只是埋在记忆深处

闭上眼
又要再一次的经历
又是在一次的流泪

想逃避
不可能
想忘记
不舍得

短短几秒的画面
却在我心里逗留了三年多了
不知道自己的明天还有多少日子
不过这记忆应该会陪着我离开吧

外婆
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好


3 条评论:

  1. 流泪的话那个包子会吸收进去会更膨胀勒
    可是眼泪流出来心情会比较好

    你外婆在天堂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因为我相信我的的公公也是

    =)

    回复删除
  2. 面包
    有你在
    我不用担心那么多
    赫赫

    亚咯亚咯
    在那
    比在这里生活轻松多了

    回复删除
  3. 看见你还算ok的~~就不用为你担心咯~~哈哈~~
    加油加油~~

    ~~yiy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