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完美的句点_全新的开始


2009年8月28日
最后一个舞步
最后一滴汗水
最后一个鞠躬
最后一句谢谢
一切
正式结束

也许带着不舍
也许带着放松
也许带着伤感
不管怎样
《反斗007》舞蹈剧
在舞法人的坚持中诞生
在舞法人的努力下结束

过程比结果来得更真实更有意义
一群毫无交际的新纪元学生
融合成一个叫做《舞法舞天》的大家庭
当中不分你我
有快乐有争吵
只为这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
当中
不管是扮演着什么角色
不管付出了多少
大家都竭尽所能
要将自己的那份光
发到最亮最热
以填满每一个角落

我不是一个会将细节都记录的人
一切的点点滴滴
都已经变成美好的回忆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如果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差别?”

舞蹈剧的掌舵人—严伟立
带给我一个从没有想过的梦想
更在大家的信念下而实现


留给舞法人一个完美的句点
当中的不完美
也早已经因为舞法人的支持而变得完美

剩下的
对舞法人来说
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就让这次的回忆
成为大家继续为《舞法舞天》努力的动力吧!

一天为舞法人
永远为舞法人

舞法的明天
掌控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大家一起加油咯!!!

7 条评论:

  1. 哇。。那张鞠躬的照片。。配合你写的文字。。
    很感动呐~
    这次真的是我们重新开始的时候。。
    以前从来好像没有想过伟立不在的时候。。
    现在我们是真的要加油了!!
    你也是哦 ^^

    回复删除
  2. 亚咯亚咯
    虽然伟力不在了
    但是舞法还是舞法
    疯狂的气势还是能不断延续下去的

    回复删除
  3. 够力
    你写到很有 FU 勒
    加上照片
    简直哦买尬
    给你一个大拇指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谢谢阿鱼的拇指哦
    可能本人就是比较感性把
    瓦卡卡卡
    讲到都心虚
    赫赫:P
    满期待你的感想捏

    回复删除
  5. 没有伟立的日子,我们要继续疯狂下去~
    要疯狂就做,全新院最疯狂,最夯的那个....先

    We got ATTITUDE~*

    回复删除
  6. 真的是感性的一篇blog~~看到我哭了~~~再配合歌~~walao~~~

    谢谢你让我再次的回忆整个舞蹈剧从0到100的感觉~~哈哈~~

    ~~yiyi~~

    回复删除
  7. 小强:呀呀!疯狂我们要认第一亚,不过认真也要咯!哈哈!

    YIYI:不客气拉,这些只是我的小小感觉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