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DOWN

现在是0422
又是一个没有睡意的夜晚
没有心情好好的坐在电脑面前
没有心情好好的准备广播节目

无聊的扫了下天台
无聊的呆在天台
无聊的看看一个人的夜景
无聊的尝试整理混乱的思绪

终告
失败!

明天的事我不知道
现在的事我不清楚
从前的事我不明白

只清楚知道明白一件事
国杰真的不一样了
处事不一样了
思想不一样了
态度不一样了
一切不一样了
真实不存在了

就算不是我
又能如何?

只想
能够这样一直静静的

6 条评论:

  1. 看你这样 down 很奇怪勒
    我还是觉得有点像睡前故事
    呵呵

    开心一点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竟然像哦?
    不过希望不会让你睡不着哦
    赫赫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来你这里踩~~
    我很爱听这首歌的~

    昨晚我也是down到不行。。
    什么都没有心情做。。
    五点多才睡着。。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可能就是我们都要开心一点咯。。
    最近的大家好像都很down下~~

    加油!!︿︿


    +~紫叶~+

    回复删除
  4. 谢谢紫叶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朝我们的笑容出发
    赫赫赫赫

    回复删除
  5. 你的自闭症又来了吗??

    不要啦~~很无聊的列~~哈哈~~

    ~~yiyi~~

    回复删除
  6. 哈哈
    偶尔要自闭下充充电嘛
    我的电力可没有像YIYI你那么好
    赫赫
    我会收拾好心情的
    谢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