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重新出发

可怜的部落格
不知被我荒废了多久
好像都已经忘了要怎么把心情给记录下来
或者说是不想再去面对把

下定决心
把心情收拾收拾
KIDD再次出发咯
把一切开心与不开心与经过的人分享

希望这次不会再有任何因素
让我不得已选择把手停下
祝福我吧!!
赫赫赫赫

4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
    嘻嘻~~

    ~~yiyi~~

    回复删除
  2. 来支持多肉阿公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3. 谢谢YIYI拉

    至于阿鱼捏~~
    唉~~呜呜~

    回复删除
  4. 以后要常常写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