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对。错

不清楚
看不清
明天是否还有机会
所以
坚持现在所坚持的
热爱现在所热爱的
是否是一种固执?
还是一种奢侈?

答案
不知道
结果
好像没有对错
反而变成失去
这又是一种什么道理?

明白什么叫珍惜把握
也更明白什么叫牺牲
两者之间
存在一种微妙的联系
一句很老的话能够证明
“有得必有失”

无法专心完成自己的坚持
结果只有那不完美的结果
只因不想会有任何的失去
若不想有失去而放弃坚持
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遗憾

站在分叉的路口
不知应该走向哪里
原地不动
是否就是最完美的结果?

12 条评论:

  1. 坚持现在所坚持的
    热爱现在所热爱的
    应该是一种快乐吧
    毕竟
    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坚持
    热爱自己的热爱
    当你有机会的时候
    就不可以放过


    能舍才能得
    慢慢的我也明白这个道理

    想清楚才好不要乱乱走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咯
    其实好多东西比任何人都清楚
    却更左右为难的感觉
    恩....
    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赫赫
    我会“走好”的

    回复删除
  3. 好像有很多的事情都可以很简单的处理的,
    是不是有时候只是我们太固执or想太多而让事情复杂化呢??

    恩恩~~

    ~~yiyi~~

    回复删除
  4. 是的
    其实很多事情自己心里已经有答案了的
    可能你只是希望有人来认同吧
    可能罢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也知道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5. 也许把
    可是
    简单
    真的那么容易吗?

    回复删除
  6. 哈哈
    阿鱼
    很多知道捏
    厉害哦
    我都有点乱乱哦
    赫赫

    回复删除

  7. 船到桥头自然直

    简单
    不难

    哈哈哈
    我了解你的明白
    也明白你的了解

    =P

    回复删除
  8. 难得捏
    你竟然了解我的明白
    我都不明白你的了解

    回复删除
  9. 因为你是当事人咯~~所以你不明白你的了解。。。
    可能旁观者会了解你的明白多一点吧~~哈哈~~~

    简单~~其实很难~~哇哈哈~~~~

    ~~yiyi~~

    回复删除
  10. 我們常常會迷失方向,往往在這種時候,我們是最需要得到別人的鼓勵和支持。不管結果是如果,只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就好。加油咯 ~ 我們這班豬朋狗友會陪你渡過重重難關。

    carey

    回复删除
  11. 谢谢你咯
    姐妹
    让我点点感动的说
    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