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C.R.A.Z.Y day

四月二十号的白天
过得有够火
全因那个xxx牌子弹火车
我自认我不是个很有学问的人
但是站在人群前发表学问的人也不代表有学问
甚至全因深奥的理论束缚
复杂化得异于常人
或者说已经非常理能够理解及形容

2PM
可说是一整天的转泪点
天气阴阴的
可是四个不懂要用什么形容的人
为了传说中的SUNWAY的拖鞋
还有妹妹的XXX

吃了不好吃的鸡排
吃了很好吃的甜品
买到了传说的拖鞋
妹妹的XXX却泡汤

冒着塞车的危险
冲回学校开了会
又冒着发胖的危险
冲到了夜市

接下来就是不断的吃不断的喝
一阵狂欢过后
是时候让肚子冷静冷静了
不然.......
后果不堪设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