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台庆回顾

呼~
四周年的台庆终于结束了
真是松了大大口气

照片都还没有到手
所以无法让大家看看当时的情形

前前后后大概一个月的筹备时间
当中自然有很多摩擦
但还是感谢大家
让台庆顺利举行了
尤其是1A班的小朋友们
虽然很多东西都还没搞清楚
就让你们帮忙那么多
谢谢啦

对自己当晚的表现
只能说

开场舞_
不清醒
NOBODY_
豁出去
STORM_
打不好
至于司仪的角色嘛~~
真的是一团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发现到
真的对不起
答应自己
别再让表现那么不稳定了

当晚最惊喜的
就是观众人数咯
出奇的好
一开始还超没有信心的说
谢谢大家的欢呼及掌声

空中之城
一个让你我VOICE OUT的空间

P/S “空中之城”26/4就会正式开播咯!请密切注意节目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