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升温

EMO指数
持续不断升温
即将爆表

希望下一场大雨
能这EMO气温能够稍稍降下
不然
承受不了的负荷
将会引起不敢堪想的结果

坏气象
一点一点出现了
控制不了
任由恶化

静静等待
末日降临....

3 条评论:

  1. 什么事情让你心情那么不好啊~~~
    你平常很会忍的嘛~~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加油!!!
    给你一个大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我一起笑一个~!!!
    开心拉~~~
    希望末日那天不会降临~

    BY HUANHUAN

    回复删除
  2. 唉~~~
    很多事咯
    你也加油咯
    狂笑特笑大声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