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idd

我的照片
我只是这世上一个头比较大的平凡人 我只想要一切简简单单 不求每天精彩 只求过得平淡

音乐调色盘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消失

突然才察觉
这里被我与忽略了好久好久
几乎都要忘记了

因为
连写心情的心情
都消失了......

5 条评论:

  1. 做么会没有心情写哦~~
    哎哟哟...
    我第一次来看你的部就给我遇见你的没心情~~

    国杰大哥!!!我不许你堕落哦~~~
    加油!!!我希望能看到你的下一篇部哦~~^^

    BY HUANHUAN

    回复删除
  2. 恩....
    不过我好像都没什么写过好的心情捏
    所以你遇到没有心情的也不奇怪啦

    谢谢你的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要消失就消失
    做么还出现o
    哈哈

    =P

    回复删除
  4. 呜呜呜
    赶我走
    呜呜呜

    回复删除